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温州市韩童贸易有限公司

1-14岁服装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贝贝空间
  • 电话:057786797568
  • 邮件:beibeitongzhuang@163.com
  • 手机:1525806886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贝贝空间外贸童装连锁店现在全国隆重招商。
招商代理
贝贝空间外贸童装连锁店现在全国隆重招商。
更新时间:2010-06-04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0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你还在为找不到好的项目而烦恼吗?你还在为即想带好孩子又想找份工作而忧愁吗?
你还在为整日碌碌无为而茫然吗?你还在为找一个好的项目而举棋不定吗?贝贝空间外贸童装连锁店现在全国隆重招商。 贝贝空间外贸童装店是一家集采购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童装连锁机构。2010年,贝贝空间实施全国品牌战略进入第三年,贝贝空间将继续发扬“创造、整合资源,服务大众的企业精神和日事日毕,日清日高的工作作风,深入推进电子信息化、电子商务化。以统一整合、统一调配、统一管理为大纲;以自主经营为准绳,通过虚实网结合,实现市场需求什么我们公司公司供给什么的用户的动态需求,真正减少加盟商的经营风险实现双赢的最大化。公司将继续以零风险、零库存的全新的经营模式,一如既往的不断创新,创出中华名族的自己品牌。2010年贝贝空间外贸童装给你一个创业、工作的好机会!2010年贝贝空间外贸童装给你一个极低的创业平台!2010年贝贝空间外贸童装给予加盟商100%调换货、我们给你真真做到无后顾之忧!!
现在贝贝空间外贸童装全国火爆招商。
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探索童装世界的财富、一起见证创业的奇迹。具体详情请咨询:  
电话:15258068865          QQ:782590779 317828280   
地址:浙江温州金州大厦10B (老火车站旁边)